王阿萌

【深海】等等!别开枪!(奇葩抽风双杀手au)

大脑过度抽风自我放飞的产品……
另:本文中,徐是唐的后方补给技术支持人员,是普通室友。

1】
S市刚下完雨,拎着手提箱出发的陈深仰头呼吸一口雨后清澈的空气,迈出公寓楼……踩碎了一只蜗牛。
“……”
“叮。”微信。
群聊(3人):“啊抱歉,我就是你俩的雇主,比较害怕失手所以就同时雇了你俩,希望别互相开火,是友军,是友军。@花鸟市场一霸 @中医药不含糖  是友军。”
……
我什么时候加的这人?为什么这么光明正大用微信聊杀人?为什么会傻到同时雇俩?
为什么这种mdzz这么有钱?心酸。

S市刚下完雨,拎着手提箱出门的唐山海根本不想呼吸:今早他因嘲讽徐碧城当年的挂科率,猝不及防地被她喷了一头miss dior 花漾甜心。
“……”已经过去一个半小时了。
可能只有麻辣烫能怼得过自己身上这股风情婉转的女香……想饮弹自尽。
“叮。”微信。唐山海幽幽地读完。
……
所以,雇主到底是想侮辱自己的业务还是想侮辱自己的智商??
……
大概都想侮辱吧。

2】
嗯。
今天的目标是干掉于胖子,如果可能顺手把“友军”也废一废吧。以后生意会更好的。
到停车场后,一辆车引起了唐山海的注意-----黑色雪佛兰。前阵子跟踪目标人物轨迹时,他老是看见这辆车。于胖子风骚的车技好几次让他在下班路上一骑绝尘,于是跟踪对象丢了,只剩下唐山海和这辆雪佛兰在高速路上齐头并进不分高低伸出拳头要比一比*。
唐山海心累,本来应该隐秘的跟踪,每次都像三个中二傻叉在尬车……现在看来,这车根本就是“花鸟市场”的吧!
他拿出小刀淡定地在车胎上扎了一尖儿。今日喷了miss dior的唐山海破罐破摔得无所畏惧呢。

陈深上厕所回来打算到车上拿东西。“舞草谁扎的老子的胎!?”
从刀口来看是把非常锋利贵得要死的刀,捅车胎像捅人。老中医,你行,你等我。
来不及换备胎了,陈深拎着家伙什上了大楼B座高层。米灰色长风衣,暗藏武器的定制马甲,格子围巾,怀揣一颗宰人的心。他在楼顶戴上雷朋偏光镜,架起了他心爱的巴特雷,准备射击。
30分钟过去了。
……好无聊。陈深拿起了通讯工具打开秘密通讯频道:“老中医妹妹,在吗?中医妹妹?”

唐山海在D座架着枪等了40分钟了……
个于胖子分明是黑吃黑的混子药贩昨天早退今天迟到,这样的人为什么还有正经工作?为什么我不去坐办公室?
耳麦里突然有动静,他打开通话。听见一个年轻男人跳脱的声音:“老中医妹妹,在吗?中医妹妹?”
……
“在啊。”唐山海有一个绝技----心中万匹羊驼,表面不动如山。

3】
无糖、中医,不应该是个在减肥的女孩子吗(……)?这男青年平静中带点寒冷的渗人小嗓音是怎么回事?
陈深一直以为手法快速轻巧著称的那货大约是个妹子,如今想起了暗网里业内的妹子们挂在论坛上霸糖霸cp同人那混乱的性别,内心忽然百感交集,然后就看见于胖子进了他的办公室。
目标锁了门,看样子是打算睡回笼觉。一分钟后目标的右侧太阳穴中枪……陈深惊讶于对方下手的速度。不能拿不到钱,他半秒内做出判断,击中目标脑门。
整理东西清好痕迹,变个装束背上大帆布包从外墙跳下两层,进入勘察好的房间,出门,走人。

唐山海来到停车场,得意地路过瘪了胎的雪佛兰。刚进驾驶座,后车门就被人拽开,唐山海脑袋立马被顶上了枪口。
“中医药不含糖是吧?”
“啧,‘花鸟大大’。”正经八百的语气叫出这么个称呼,陈深觉得这个“老中医”略欠抽。
但长得不错,身材也很有料嘛。
“谢谢,不必!业内数据差不多,你还扎了我车胎。”陈深可劲儿顶了下枪,“开车。”
“去哪儿?”唐山海挂档加了个油就出了停车场。
“反正不去我的地方,你该回家就回。”
“凭什么我无偿暴露据点。”
“那就去开房咯。”
这是什么脑回路?唐山海想。不去你那儿也不去我那儿所以就要开房?
……
……
啊好像有点道理。

4】
月轮高挂。
“今夜的月亮,好耀眼呢。”
“……”
“你知道,有句话叫,相逢一炮泯恩仇吗?”
“……”
“你不是被干成植物人了吧?”
“………………”
在唐山海的脑海中,这个自称姓陈的男子已经被万挺机枪突突成了末末。他忍着屁股疼试着动动合不太上的腿,睁开眼看了下目前的情况,于是目光与刚刚又毅然竖立起来的“陈先生2号”相遇在这动人的一刻。
“啪!”
“嗷----你拍哪儿!?”
唐山海攒起见底儿的力气打算继续殴打“陈先生2号”,却被陈深抓住手,交腕一扣,按在枕头里。
“明明做的时候快活得不行,没下床就翻脸了,这要下了床不得杀了我?”
“杀得就是你,鸟兽!”
“你怎么这样?”陈深一声质问,委屈得要哭的语调。
喝断了片儿的眩晕感还没褪去,但是之前发生了什么唐山海好像记起来点了。他掏出了一打身份证,和陈深开了房,然后去了楼下酒吧,去了另一家酒吧,又去了另另一家酒吧,又开了另一间旅馆……到底喝了几场?今天星期几了?
“你还说和我特别投缘……”陈深拿起被角擦着根本不存在的眼泪。特别可怜地将咚戳上了唐先生灿烂的新世界大门。
“慢着!!”
能慢着才有鬼。陈深顺利地一挺进入,舒爽得小小叹息一声。他也不知道身子底下这位叫什么,只管叫他糖先生。是噢,做得高兴的时候总不能喊老中医吧!
“糖先生,做人不能这样出尔反尔,始乱终弃!”他如是控诉着。

Tbc




*标注处出自《摩的大飙客》歌词(就是如此严谨)。
……明天要搞事,我发现我一要搞事就想发文。
请不要对下章的肉有什么期待,会是鱼腥草怪味豆式的罐头淀粉肉……非常跳……我脑子现在太跳……

评论(41)

热度(3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