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阿萌

【深海】包个压岁钱吧!(奇葩双杀手au )


前篇是《等等!别开枪!》请务必进我主页看过前篇了解私设再看这篇,不然会辣眼睛(在老家没电脑,手机不会弄链接555)!
预警:……都不知从何警起了。女装!是女装攻!深哥女装攻,不是性转,是女装攻!
下章开车。

第一章
1)
传统的中国,人们总是在新春佳节,享受忙碌了一年后的收获与喜悦。尽管,大部分人会选择千里回乡,但总有一些年轻人,由于孤独、理想和叛逆留在异地,在各种春节夜店聚会上抱团取暖。他们围着香槟喷泉,煎炸烹饪过的食材和玉米片是不可少的,而家常的饺子也被红红绿绿的闪光灯赋予了别样的风味。
小唐就是这些人中的一员。今年,独自在城市打拼的他,没能与远在马尔代夫的父母团聚。
但来自长辈的问候(“宝贝,你在这里的通缉令还没撤……虽然照片上好像不是你。”)和礼物(一套开锁道具)让他倍感温馨。此刻叉着核桃派的他在人群中被一个高挑长发红唇小披肩的侧影吸引,走上前去。不期的相遇总是在佳节就这样发生……
“哦豁上次别不是真把你杰宝给炸掉了吧?”唐山海慢悠悠地咬着那块派看向对方的裆下。
……
香奈儿小披肩僵了两秒钟。转过身来用复古风夸张猫眼墨镜和红唇对着唐山海,严肃而沉痛:“是啊。”
……
绝地武士唐山海僵了两秒钟。这题怎么做?
等一下。虽然早有心理准备,虽然化妆趴上男扮女装的不少,但近看女体化的生意竞争对手……唐山海庆幸自己很有节操地选择了光剑和长袍。“咳,恭喜。”大长袍转身要走。
“所以要不要趁我这么人畜无害的时候到上面房间里来一发礼炮啊?”陈深一把揪住他的兜帽脱口而出。第二块核桃派被唐山海叉起来几乎捅到了陈深鼻孔里:“补补脑吧!”说完,一甩袍摆,气场深沉地重新隐藏进了人群中。
今晚,他是有任务的。过年了,不杀人,送钱。

2)
瞧瞧这灿烂的金子。
苏三省不要数字,他只要黄金。自从年前被骗子骗了个片甲不留,转账、支票,在他看来就是虚无,现代金融系统就是他爸爸的耳机线终极鱿鱼香蕉船!
“老大,你这样……以后咱真不方便收钱。”阿强苦着脸。半明半暗中,苏三省一身oversize的鲜红卫衣抱膝埋在沙发里,宛如一朵非洲菊:“我知道,年后等我找到可靠的财务经纪人再说吧。”
“对了老大,今晚曾先生也会派人送钱过来。”
“你好!”头顶通风口的格子盖“咣当”一声砸在了地板上,忽然探出一个人头,大黑兜帽,也拽着一个密码箱,声音礼貌温良,“是苏老板吗?”
阿强和苏三省愣住了,楼下舞池里动次打次“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妈”的电音此时格外清晰。
“是曾先生派我来的,他说您只收金子,必须当面给。”黑衣人像贞子一样从通风口缓缓探出半个身体,让小箱子落到惊呆了的阿强手上,“点点数目吧。”
“……”
“苏老板点完了吗?”
“神经病啊!”夜店的主人一下子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就算他们是个地下组织,就算曾树非常注重培养小弟们地下人员该有的素质和作风。但谁要陪你玩这冬瓜皮鼠标垫的刺客信条啊!“让曾树下回派人从正门走!”
“好的苏先生。”
等苏三省正准备骂下一句时,人已经走掉了。唐山海落在二楼的洗手间里,给雇主发了条讯号。
“钱已送到。”

“喂?”
“你在苏三省的场子里是吧。”
“对,那个挺火的说唱歌手,我好不容易搞到的入场券。听说超厉害的,前一阵把人说进医院了。”陈深扶了一下左耳的白水晶流苏耳坠,灌进喉咙一发深水炸弹。好辣!
“……今晚出事了,我猜测和他有关,他最近------”
“老毕,”陈深皱起眉,“我还能不能快快乐乐过大年了?你让其他人处理好吧。”手机挂断,放假的杀手环顾了一下地形,深红的指甲轻轻刮过调酒师的手,在他的手心塞了一叠钞票。
“小哥儿,托你个事情呗。”

从洗手间出来的唐山海没着急走,他混在人群中看着苏三省登台,真的,他挺想看的。
雇主李默群的儿子,也是个搞说唱的,半个月前不知在哪个台子上和苏三省battal起来了,场面惨烈,生生被diss得心脏病发作差点没救回来,所以才有了这一单生意。
他向最近处的调酒师要了一杯苹果马提尼,冰而甜的感觉也不错,而且不会晕。Dj娴熟的打碟声响了起来,带点迷幻风的电音刺透全场,看见艳红的苏三省被黑衣伴舞簇拥着出现在台上,爆炸的尖叫和示爱的喊声在人群中起伏着,唐山海有点晕,略晕,说好的不会晕……呢。
这歌有毒……

3)
他记得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秒,有人架住了他。
唐山海睁开眼,陌生的小套房,楼下依然是隔不住的电子音乐。很好,身上的黑长袍还在,光剑也还在。
“苹果酒好喝吗?好喝下回我也点个尝尝。”
唐山海听见那个声音的时候,大年三十都救不了得开始浑身叫嚣着“祥瑞御免”。花鸟市场一霸!“……你……你又给我下药了?”
“干嘛用‘又’字,我没给你下过催qing药。再说,我觉得今天我是救了你一把欸。”小香披肩赫本裙的陈深聘聘婷婷地站在玄关,边说边爬上了床来,跳坐到唐先生的大腿上。躺平的杀手感觉到有个邦硬的东西戳着他的腿根儿。
“要不要和小姐姐做游戏?”
唐山海翻出一个死鱼眼望向吊灯,悄咪摸了一下大长袍下自己的身体------呵,果然是全裸的。
……我怎么一点都不惊讶呢。

Tbc
(笑)

评论(40)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